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于2015年9月8日下午在人民路中学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崔振宇主持。校长刘秀凌、业务校长单士玉、后勤主任王召中出席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教师。
       业务校长单士玉首先传达了关于市规范化学校验收的通知,然后就人民路中学“阳光大课堂”这一特色教学模式做了详细的阐述并提醒教师需要注意课堂上的一些问题,对上学期教案、听课、读书笔记、批改手册做了总结。另外,单校长还宣布了校本课程的变动情况和集体备课的时间及要求。
       校长刘秀凌首先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民路中学校徽的含义(人本、人和、人文)和办学理念(成长每位学生,成就每位教师)做了阐述。同时要求每位教师每学期读书笔记不少于5000字。然后刘校长宣布了新学期人事变动情况,对本学期工作台帐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级部领导的具体工作,要求教师要走进课堂,走近学生,在保持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以后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抓课堂,抓效率,抓学生,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创办好有人中特色的学校。
       会议最后由崔主任对新学期请假制度做出了具体阐述,另外张德龙主任对学籍管理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