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城乡共建-杨公平主任备课组长培训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提高备课组长的责任感和个人素养,2017年2月16日下午,我校特邀请单县教育局教研室杨公平主任做备课组长培训专题讲座。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教研室解兴民老师,徐寨张庆彪校长、黄堆周灿国校长、张集张立民校长、时楼孟庆明校长、及谢集张凤坤校长。
 本次活动由单士玉校长主持,会上,杨公平主任主要从三个方面与在座的各校领导和骨干教师分享了有关备课组长专业成长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杨主任语言幽默风趣,丰富的阅历和知识使他的讲座高屋建瓴、言简意赅,不时引起老师们心灵上的共鸣。随后,杨主任还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为老师们解疑答惑,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县教研室解兴民老师在会上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备课组长的重要性做出了阐释,希望在座老师能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积极进取,为本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