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单县人民路中学召开2017年教育年会

 

 灵猴已去,金鸡报晓。2017年2月12日上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多功能室,召开2017年教育年会。
 本次会议由质量监测中心刘峰松主任主持,刘主任首先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并以简洁的语言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上,18位优秀教师和班主任代表就自己的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作出分享,他们的精彩发言让与会老师们受益匪浅。随后,单校长针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即将面临的开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最后,刘校长对本次年会做出总结发言,对本次年会表达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本学期工作重点刘校长作出了明确指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本次年会是人中的一次“家庭盛会”,也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士气的良好契机。集中体现了人民路中学在以刘校长为核心的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人中人群策群力,努力拼搏所取得的优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