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单县人民路中学第八期家长学校胜利开班

 

2016年12月24日,天空阴沉,寒风凛冽,单县人民路中学会议室里却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来自四个级部260多位学生家长正在聆听教育局基教科苏克彤主任的专题报告会。
8点10分,单县人民路中学第八期家长学校准时在学校会议室拉开帷幕。会议由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主任中心医院初雪云副院长主持。围绕家庭怎样教育孩子以及孩子管理中存在的困惑,苏克彤主任以自身成功教育女儿健康成长为例,从“做孩子的朋友”、“学会交流”、“怎样看待成绩”、“怎样看待孩子的过失”等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家长们进行分析、交流,使家长们有种豁然开朗、茅塞顿开之感。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在家长们满足、感激中苏主任结束了他和家长们的交流。
最后,初雪云院长做了总结,她说:“单县人民路中学一贯重视学校和家庭的结合,重视对家长教育孩子的引导,这一次家长学校更进一步拉进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使我们深深认识到把孩子送进人民路中学是我们正确的选择,让我们再次感谢学校对我们的付出。再次感谢苏主任的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