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全位均衡 与时俱进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学校理、化、生实验教学水平的共同提高,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根据本学期五校城乡共建活动部署,2016年12月13日,人民路中学单士玉校长、刘峰松主任带领刘筱娟、冯洁、李文华三位理、化、生方面的骨干教师到黄堆中学进行第三次城乡共建送课研讨活动。
      县教研室解兴民老师、物理教研员李涛老师、化学教研员李孝峰老师、生物教研员侯文喜老师以及谢集、张集、时楼、黄堆中学的领导及理化生教师出席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上,刘筱娟、冯洁、李文华老师分别就物理、化学、生物如何进行实验教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说课的形式进行了精彩展示。随后,各校理化生学科带头人分别针对三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县教研室的诸位领导也对本次教研活动给出指导性建议和充分的肯定,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这次研讨会是县教研室稳步推进城乡学校高效课堂的培训会、加油会和反馈矫正会,是落实上级关于“城乡共建”精神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当前的实验课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