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2015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10月13日,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在单县人民路中学多功能室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去年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研究部署新学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新任务。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表彰颁奖。首先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它们分别是中考位于市前十名的六所学校:人民路中学、慧光中学、希望中学、南城中学、天元中学、曹庄中学;及两次抽考总分城区前三名,农村前九名的学校:实验中学、(人民路中学、慧光中学、南城中学不重复奖励)、开发区实验中学、第二实验中学;大李海中学、黄岗镇中、黄堆中学、单县九中、终兴镇中、郭村镇中、龙王庙中学、李新庄镇中。

 

 

       接下来颁发的是优秀校长奖:
       人民路中学:刘秀凌、 慧光中学:张吉锁、 希望中学:朱颖、 南城中学:刘贵成、 天元中学:张跃存、 曹庄中学:刘金芳。

 

 

         然后是优秀教育工作者奖、优秀班主任奖及优秀教师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