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人民路中学新老初三对接会

 

  2015年10月23日,人民路中学乘着15年全县初中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胜利举行的东风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老初三对接会”。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崔振宇主持,崔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届毕业班工作所取得的全市第一的中考成绩,热情赞赏了以业务校长单士玉为首的前初三团队教师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对本届毕业班教师队伍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单校长代表全体上届初三教师发言,向新初三团队传授宝贵经验。
  作为新一届初三年级负责人崔主任在会上发表感言,他表示虽然肩负的担子沉重,但相信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毕业生一定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随后,各任课老师也纷纷做表态发言,亮出自己的目标,亮出自己的信心!会议气氛异常热烈,士气大振!
  最后,刘校长做会议总结发言。希望新老初三做好对接,为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