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人民路中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0上午,人民路中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参加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有:单县教育局局长、单县一中党委书记刘仰成同志,单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孟庆义同志,单县人民路中学刘秀凌校长,教研室领导解兴民、侯文喜老师,单县人民路小学许英校长,家长委员会主任、审计局于建宏局长,明泰第一城的罗总、水上明珠的孙总,中央花园的李总,凤来邑的刘总,华通置业的领导和村委会代表张合文书记。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刘校长对四级部全体新生和新调入我校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自为13名新老师送上鲜花,然后,教育局刘局长对在我校支教的四位青岛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刘校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奋斗历程,展望了美好明天。表达了对上级领导关怀和指导、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朋友的理解和支持的谢意。最后刘校长向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育局孟书记在会上首先对人民路中学在本次中考中取得全市第一这一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然后孟书记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理念,向全体教师提出以后的希望和要求,对全体学生也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和期望。
接下来家长委员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祝愿,对老师的祝福和感谢,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要求。
大会表彰了成绩优异的老师和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献上了鲜花。
会议最后石永秋老师带领全体老师庄严宣誓: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终身学习,严谨治学;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传承文明,勇于创新;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乐于奉献。为人中的美好未来,我愿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