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开学第一课——国旗下演讲

 

 2015年9月7日清晨,当初升的阳光将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大地上时,单县人民路中学庄严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只听见主持人响亮的声音,升旗仪式开始了!首先是出旗,护旗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随着滑轮的拉动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目光随着国旗的升起而移动。每一次仰望高高的五星红旗,一种民族自豪感便会油然而生。接下来是国旗下演讲,这次学生代表的演讲题目是《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激昂的话语让同学们铭记国耻,并以此为动力,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教师代表刘筱娟老师那充满激情的演讲更是深深的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在新学期要努力学习,不怕吃苦的决心。然后,张秀山主任就新学期教师督查值班的分工与职责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最后分别是教师代表宣誓与学生代表宣誓。

升国旗奏国歌

 

刘筱娟老师激情演讲

 

张秀山主任就督查值班进行部署

 

教师代表宣誓

 

学生代表宣誓

 

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