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人民路中学一级部百日誓师大会

 

3月7日上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召开了“一级部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教师、一级部全体同学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尘旺老师主持,校长刘秀凌、副校长单士玉、教师代表张雪萍、班主任代表石永秋、学生代表张懿和家长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报告。同时学校对上学期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会议首先由教师代表张雪萍和班主任代表石永秋分别做了“爱拼才会赢”和“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要求学生要有自信,做敢拼、善拼的人,学生要有拼的责任、拼的决心,更要善于拼搏,在百日冲刺中,还应加强体能锻炼,强健体魄。学生代表张懿就“如何践行青春无悔梦想”做了精彩的演讲, 家长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要在饮食生活、学生学习中为学生提供必要的营养保障和时间保障。业务校长单士玉对“百日冲刺”的计划与实施做了详细的报告。最后由刘校长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发言中对一级部的学生和全体教师指明方向,提出要求,同时承诺学校做为坚强后盾应肩负的任务。
会议上王恒毅同学带领全体一级部同学宣誓:

珍惜一百天,让铿锵的誓言在中考兑现,

奋斗一百天,让青春的智慧在考场展现,

拼搏一百天,让父母恩师的期盼实现。

我们愿做勇者,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我们愿做智者,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我们愿做行者,坚持不懈,百炼成钢。   

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

今天我以人中为骄傲,明天人中必将因我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