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人民路中学新学期工作布署会议

   

3月4日上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崔振宇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秀凌校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14年全校教职工精诚团结,高位求进,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促进了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地发展。刘校长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工作思路,并详解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扎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规定,夯实常规,做好每一个细节,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每个人的话语权;二是强化班级管理工作,优化细胞建设,实施班级管理考核公示制度,做到跟踪考核及时有效;三是安全卫生工作丝毫不放松,安全教育,文明习惯,安全措施常抓不懈,环环紧扣,实施一岗双责,确保校园平安;四是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共同体学校研讨活动、校本培训等载体,营造教师学习氛围,发挥名优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做到人人参与,个个提升;五是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推进,认真落实“美丽学校”创建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六是抓好样本课程的开发和落实:七是办好家长学校的建立和实施。
会上,校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要率先垂范,敢于说向我看齐;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敢管理,能管理,管理要创新,管理要出实绩。二是所有老师要服从管理,增强执教力,要有紧迫性和责任感,要树立新风气,弘扬正能量,要强化师德,为人师表,远离师德红线,要遵守劳动纪律,要把做好工作作为第一要务。
会上,各分管副校长和各处室主任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