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简报第一期

 

一、学校大事记:
1、2月9日上午,在学校小会议室刘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畅谈春节过节感受,分享假期读书感想,表示“让领导放心”,做“干得成事情、负得起责任、挨得起批评”的中层干部。
2、2月9日下午,在学校小会议室刘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公布本学期学校工作台账,刘校长对每一位班子成员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及明确的界定,对本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3、2月10日下午,在学校小会议室刘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县校长会议精神,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4、2月12日上午,在大会议室质量检测中心刘峰松主任主持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单县人民路中学2017年教育年会》,18位优秀教师及班主任代表就教学及班级管理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让与会老师受益匪浅。单校长总结并布置开学工作。刘校长对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5、2月14日周二下午在小会议室单校长主持召开学校课程开发小组全体会议,就新学期学校课程开发开设进行第一次筹备会议,统筹安排各学科课程开设情况
6、2月15日周三,各学科课程开发小组相继召开本学科课程开发专项会议,研讨制订本学科课程开发计划、措施。
7、2月16日周四下午,在学校大会议室单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城乡共建,联片教研活动,县教研室杨公平主任进行了备课组长培训专题讲座,让与会各校教研组长受益匪浅。
8、2月17日周五下午,在大会议室办公室主持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我校开学第一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课程开发、录课、备课、督查值班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二、级部动态:
1、2月12日,各级部均召开了本级部全体教师会议,布置开学工作,领取办公用品,打扫办公室卫生,为开学做准备。
2、初三在周一举行了开学考试。
3、各级部班主任晨会工作正常进行。
三、其他工作:
1、学校服务中心及时发放办公用品,做好了开学准备工作。
2、各处室、各级部制订本学期工作计划。
3、办公室制作了本学期工作台账展板及优秀教师表彰展板。
4、学生成长中心尘旺主任主持召开全体体育老师会议,加强路队管理。
5、周五下午,学校各校本课程活动井然有序,效果良好。
四、督查检查通报:
    本周,开学准备工作充足,学生、老师到校及时,晨读情况整体较好;午自习值班老师到岗及时;校园卫生整体干净整洁;个别学生有不穿校服情况。
五、下周工作安排:
1、学生成长中心和学校服务中心主持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2、学生成长中心对各班级班长、组长进行学生成长对标习惯养成培训会议。
3、初三召开开学考试成绩分析会及筹备初三一轮复习备课会议。
4、六级部召开尖子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5、五级部召开全体师生会议,对优秀学生及小组进行表彰。
    6、下周一早晨初三1班主持升旗仪式。

人民路中学  对外联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