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简报第二十期

一、学校大事记:
1、1月9日周一下午,学生成长中心张秀山主任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布置家长会工作。
2、1月11日周三下午,在学校大会议室质量检测中心刘峰松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布置安排期末考试工作。
3、1月14日周六下午,在各班级张秀山主任及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期末家长会,家长与老师同学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学生教育成长问题。
4、1月14日周六下午,在大会议室单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寒假工作安排会议,对寒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包括不办辅导班、读书、休息、安全等工作。
二、级部动态:
各级部分别召开备课组长和班主任会议及全体教师会议,具体安排期末考试、家长会、假期作业布置等方面的工作。
三、其他工作:
1、本周四、周五两天我校在教务处刘主任主持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并在周五下午将各科成绩总结汇总,填到了学生的成绩报告单上。
2、学生成长中心张秀山主任将寒假告家长的一封信下发到各级部,为期末家长会做准备。
四、督查检查通报:
    本周,早自习辅导老师按时到岗,学生晨读情况整体较好;午自习值班老师到岗及时;校园卫生整体干净整洁。
五、假期工作安排:
1、假期安全。
2、假期读书。
3、假期社会实践活动。
4、假期作业。
5、假期严禁办辅导班。

单县人民路中学   对外联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