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总支

党总支

单县人民路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7日下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张庆标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张庆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提高素质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迅速组织开展好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落到实处取得扎实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张庆标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紧盯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要深刻领悟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深刻领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

张庆标书记还强调,党史学习活动要聚焦关键环节,切实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要坚持做到六个“抓实”:抓实方案的落实,认真落实《单县人民路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规定动作、重点环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活动安排理清搞透,确保务求实效;抓实理论武装,在学校内部营造大学习的浓厚氛围;抓实教育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抓实主题实践,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红色品牌”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真正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抓实党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强化政治引领;抓实氛围营造,充分运用微信群等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整体合力。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检查督导,灵活方式方法,突出学以致用。
会议最后张庆标书记宣读了《单县人民路中学学党史实施方案》,并公布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中共单县人民路中学支委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