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总支

党总支

单县人民路中学党支部“迎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

单县人民路中学党支部“迎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

  单县人民路中学在张庆标校长的领导下,在党建领导及党建工作人员和音乐组的共同努力下,于2020年6月30号下午六点,全体教职工集聚在学校大会议室,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我校党支部举行“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在肩上!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主持人是我校党建人员:张春焕老师和尹勇老师
  张校长为开展“单县人民路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致词
  张校长的致词为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相信我们人民路中学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在人中精神的感召下,会越来越辉煌!  
      节目如下
  我校合唱队在周红菊老师和王婷婷老师的带领下,真情演唱《我们的中国梦》和《飞飞曲》
他们是我们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伟大的中国梦需要她们去实现!
  我们常怀感恩的心,接下来是满腾阳老师为大家倾情演唱《感恩的的心》
  我们常怀感恩的心,因为共产党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无私的给予我们一切!张春焕老师真情歌颂《党啊,我的母亲》
  王秉荟老师为我们带来悦耳动听的歌曲《绒花》,让我们如美丽的绒花一样吐露芬芳。我们人中的每一位老师,都像绒花一样花载学生上高山,顶天立地的映彩霞!
  张媛媛老师为大家弹奏钢琴曲《童年的回忆》
      我们党经历了99年的风雨,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钢琴曲中去回忆我们这些年的点点滴滴!
  高尚想老师为大家演唱——《亲爱的爸爸妈妈》
        每当我们陶醉在童年的回忆当中,其中肯定有我们爸爸妈妈那熟悉的背影,父母从小就小教导我们要爱党
        优美的歌声在耳边回荡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洪亮的嗓音,高唱红歌。既是展示才华,也是为了把红色的接力棒传承过来,发扬光大!
  会场上,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全神贯注的观看文艺汇演节目,庆祝党的生日!
   在会场上崔主任用镜头记录精彩的片段
  单县人民路中学党支部,在党委书记的引领下,在党建领导班子和党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12月年获得市级“红心向党” 创建示范点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相信在人民路中学张庆标校长引领下,在各位领导的关怀下,在辛勤园丁的栽培下,我们人民路中学一定会更加璀璨!
 
编辑:孙国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