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人民路中学举办第一届艺术节校园歌舞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2016年6月3日下午,单县人民路中学隆重举办第一届艺术节校园歌舞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德育处主办,刘福云、孙国香、侯丽君、周洪菊、傅顺颜、李艳红、王婷婷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张方剑、王兴老师为分数统计员。
  本次歌舞大赛共16个节目,其中舞蹈类六个,歌曲类十个。参赛选手在事先精心排练的基础上,进行了完美的展示:舞蹈既有独具风情的民族舞蹈,也有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蹈,选手们灵动的舞步、丰富的情感、灿烂的笑靥将朝气与活力、可爱与自信诠释的淋漓尽致,博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栀子花开》、《同桌的你》、《挥着翅膀的女孩》、《baby sister》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把整个赛场推到了高潮。整场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欢呼声不断。
  本次歌舞比赛节目从内容、难度、编排、服装等方面都能看出学生准备很充分,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