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讲述真故事,传递正能量

 

‘五·四’的传承,镌刻着百年青春的诗篇;‘五·四’的火炬,燃烧着百年青春的热情。这里有我的诗,我的笑,我的厚实的沉甸的收获;这里有我的歌,我的乐,我的燃烧的放飞的梦想。
429日下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全体老师欢聚一堂,在会议室举行了庆“五·四”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演讲比赛有周洪菊老师、尹勇老师主持,高春华主任、朱林老师、郭秀华老师、程文苹老师及张懿、王颖慧、韩寒三位同学担任评委,共有13位老师参加了今天的角逐。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言慷慨陈词,以大方的姿态、丰富的表情展示自我。有的以自己的实例述说奉献历程,有的以身边的故事讲述榜样的力量,有的以前辈的事迹彰显模范感召力。他们的演讲体现出价值观的力量,他们的演讲传递着正能量。
最后,石永秋老师、王婷婷老师、尘旺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在统分、计算结果的间隙,刘福云老师、周洪菊老师、王婷婷老师又一展歌喉,给大家献上了优美动听的歌曲,使活动既净化了心灵,又达到了赏心悦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