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家校共教

家校共教

亲子植树活动

 3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植树节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了解美化环境的意义,单县人民路中学七级部师生及党员、部分学生家长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校园绿化实践活动,鼓励学生以自己的行动为守护一方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前,级部主任孟德俊老师向学生讲解了植树节的意义并发出植绿护绿的倡议,号召每位同学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校园绿化活动,美化环境,从我做起。同时,做好分工,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安排家长、学校党员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活动。

在植树地点,师生齐动手,大家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人中刘校长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与各位同学一起栽种下新的希望。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栽种的小树苗在春天的大地里汲取着营养,茁壮地成长。通过该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在劳动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增强了环保和生态意识,而且为我校环境增添了绿色,同时也达到了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IMG_6487.JPGIMG_6500.JPGIMG_6529.JPGIMG_6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