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家校共教

家校共教

家校联手,打造教育共同体

 

单县人民路中学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于2014年6月19日下午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
6月19日下午3点,学生家长代表陆续来到学校会议室。3:30仪式在张庆彪校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首先张校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班子成员,强调了家长委员会成立的意义。接着,刘秀凌校长向学生家长代表简述了建校以来学校的发展状况及发展规划。然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学生家长观看了学校记录片,参观了学校的诸多功能室,感受了老师办公氛围。
回到会议室,学生家长们各自发表了活动后的感受,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老师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并表达了今后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的意愿。最后,代表们选举产生了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一名,委员五名,刘校长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建立起了学校和家庭联手教育管理机制,更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