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课堂教学

课堂教学

单县人民路中学举行“课堂开放周”活动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29日-31日,单县人民路中学举行了城乡联片教研--课堂透析开放周活动。该活动由学校挑选的12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生物、地理、政治和美术九个学科。
在随后的评课座谈中,县教研室领导、学校领导、观摩教师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课堂教学中闪耀的亮点及成功做法给予充分发掘,对存在的瑕疵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对课改方向与高效课堂构建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气氛浓厚热烈,对课堂教学改革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开展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交流与借鉴平台,给老师们的教育教学理念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使落实新课程标准精神、加快课堂教学改革成为老师们的共识,将有力地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和学校教学质量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