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教研

学科教研

信息技术助力美术教学——美术组信息技术2.0学习总结

 信息技术在美术教学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根据《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的要求,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等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学,更好的迎合“互联网+教育”的时代要求。人民路中学在张庆标校长的带领下,在崔振宇校长,刘峰松校长,杨秋艳主任的具体指导下,学校先后召开了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动员会、推进会、总结会。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

学校启动会议后,美术组集体研讨,制订计划,明确分工,为开始的学习进一步明确目标,学习方法、步骤,充实内容,努力完成分配的任务。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交流和研讨,以及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根据要求我们美术组认真的完成了所选能力点的作业。希望学到的知识对以后的美术教学中有一个大的提高,更好的完成美术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