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科教研

学科教研

初三第二轮复习五校联片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5月5日下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张集中学、时楼中学、黄堆中学、谢集校区的50多名初三老师参加了在我校举行的初三第二轮复习五校联片研讨会。单县教研室杨公平主任、教研员候文喜和五校的领导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人民路中学单校长主持,单校长针对初三第二轮复习的特点,安排各校老师结合本校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策略,确保第二轮复习中学生成绩有稳固的提高。
会议中,刘秀凌校长就第二轮复习提出了总体要求,号召全体老师鼓足干劲,争取在本学年中考中对学校、对家长、对学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分科教研中,各科老师针对复习提出了详细的思路,并对其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同时,针对部分问题还现场请教了教研室的领导。
研讨会后,杨公平主任对本次“五校”联片教研的活动做了总结。肯定了教研活动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