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为患病学生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当你们满怀愉悦的心情行走在校园时,当你们和同学高兴的玩耍时,愉快的学习时,当你们尽情享受阳光时,当你们尽情享受父母的关爱时,你是否知道,我校九年级王迪同学身患骨癌,住进了医院,正与病魔作斗争,需要做11期化疗加一次大手术,治疗费用大概需要140万元,因父母均靠打工收入,难以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几乎耗尽了所有家资,生活极其困窘,医疗费用令王迪家庭束手无策,她们本该享受快乐,本该拥有欢笑,却因为这种原因,不能与我们携手明天的梦想。

   面对她们充满希望的面孔,我们能让这个家庭黯然失色吗?不能,我们决不能!那就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尽我们微薄之力来帮助她们!赠人玫瑰留有余香,您的一份爱心,也许会改变她的一生命运!为了我们的同学,为了她未来,爱心募捐活动需要你的参与!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在此,向人民路中学全体师生倡议:

   为了王迪同学早日恢复健康,为了王迪同学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如果您少吃一份零食,少吃一串烤肠,少喝一罐饮料....您的一片爱心就能救助一位同学!

同学们,让我们用真情、真心、真诚去共同撑起一片爱的蓝天吧!

 

 

                             单县人民路中学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