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省单县人民路中学 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单县人民路中学始建于2012年,学校位于园艺区街道办事处,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环境整洁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学校文化儒雅厚重,是一所高标准、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文明校园。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教师队伍,人才荟萃,现有教职工195人,研究生学历5人,本科学历188人;其中高级教师24人,中级教师60人,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人,76人次获市、县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学校注重对青年教师全方位的专业化成长的培养,制定并实施了青蓝工程青年教师三年成长计划铺就了青年教师成长之路。学校现有75个教学班,学生近4000人!

学校积极打造高效课堂,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教育教学成绩始终在全县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市、县“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基地”、“山东省青少年创客教育实践基地理事单位”、“山东省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实验学校”、“山东省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家校合育示范学校”、“菏泽市市级应急管理示范点”、“菏泽市红心向党工程创建示范点”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根据《单县教体系统关于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通知要求》,单县人民路中学拟引进高层次人才11人。相关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数(11人)

学科

拟招聘人数

专业

语文

2

汉语言文学或相近专业

数学

2

数学与应用数学或相近专业

英语

5

英语相关专业

生物

1

生物相关专业

体育

1

体育相关专业

、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引进范围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2021年“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不含分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一流学科(不含分校)所含专业或全球TOP200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②派遣期内(2019年、2020年)未就业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不含分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一流学科(不含分校)所含专业或全球TOP200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③在山东省外就业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不含分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不含分校)中“一流学科”所含专业或全球TOP200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研究生,不限定全日制学历性质)。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以后出生),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以后出生)。

4)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及从我县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半年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17:30前将证件扫描件、报名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招聘学校指定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报名邮件统一命名格式为“报考学校+姓名+报考岗位”。现场报名地点以单县人民路中学网站公布的招聘会现场为准。

四、资格审查:

1)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或在招聘现场报名都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与实地招聘时间同步),应聘人员需提交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报到证(往届毕业生提供)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以上所需材料发送至各招聘学校指定邮箱。

2)招聘学校将对投递简历的学生信息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初审合格者,由招聘学校电话通知其面试有关事宜。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范围,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组织面试:

面试由县教体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面试采取模拟讲课的形式进行,其中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思考时间、答题时间)。面试重点考察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及教学组织能力,面试设定最低合格线为70分,面试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考察范围,凡不能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单县人民政府网站及单县人民路中学网站

、考察与体检

1、面试合格者按照面试合格成绩高低以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出现成绩并列的,按照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组织人员对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3、招聘过程中因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经单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可以从应聘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如部分招聘岗位有空缺,对面试成绩超过70分的未进入考察范围考生,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人岗相适、专业相近、双向选择原则,由高分到低分进行调剂,并进行考察、体检。应聘人员不服从调剂的视为放弃。按照调剂结果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单县人民政府网(www.shanxian.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收到信访举报,经查属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人员编制手续和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前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材料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受聘人员在单县所报考的岗位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签订最低服务年限协议。

、薪资待遇

一经录用直接聘任为县直事业编制教师,享县全额财政拨款、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规定的相关补贴和学校一切福利待遇。

、其他

此次招聘工作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将在学校网站发布,请考生务必时刻关注相关信息,届时不再电话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其他未尽事宜以单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或发布的信息为准。

 

   附件1:“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附件2:报名登记表

联系人:张庚启 13954071154

 箱: sxrmlzx@163.com

 

 

 

 

单县人民路中学

 

2021年3月 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