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菏泽市基层“三长”张庆标代表在全国“三长”培训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9月6日,中国科协2023年全国“三长”示范培训交流活动在南京举办,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束为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三长”代表和相关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江苏、浙江、宁夏等全国各地省市县科协和“三长”代表分享了本地以实施推进“三长”工作,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并充分发挥其作用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菏泽市基层“三长”代表,单县园艺街道科协副主席、单县人民路中学校长张庆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张庆标以《立足“三长”,甘当“三牛”,做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的“润田人”》为题,从履职担当,勇做科教科普的“拓荒牛”,构建科教科普“一盘棋”;立足本职,争做科技教育的“老黄牛”,种好学校科教“责任田”;服务社会,甘做科普宣传的“孺子牛”,打造社区科技“磁力场”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受到束为同志的肯定与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