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单县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在人民路中学召开

 8月7日上午,单县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在人民路中学会议室召开。中共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尚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钦留,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卓,县委、县政府两办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单县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统战部、教体局、卫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成员、职业中专校长王腾香主持。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钦留就单县教育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成效、2020年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措施等几个方面向会议做了通报。民革单县支部副主委张中华,民盟菏泽市委委员、菏泽学院副教授李峰,县电视台台长刘文桓,县科技局副局长李永琛相继进行了发言。大家对最近几年来单县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一致认为,单县教体系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力打造出了区域教育高地,单县教育已经成为我县独具特色和优势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与会人员就群众关心的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辅导机构的有效管理、职业教育发展、大学城建设、优秀教师人才的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尚彦龙做了讲话。尚彦龙指出,单县教育多年来在全市保持领先位置,离不开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倾力付出,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尚彦龙要求,要继续保持“教育教学”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深化教育各项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