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人民路中学元旦联欢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全体教职工喜聚一堂,在多功能室隆重举行了元旦联欢,刘秀凌校长、单士玉校长、张庆彪校长出席本次活动。
   刘秀凌校长首先致辞,他为全体教师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大家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欢会由李智慧、吕迎虎老师主持。王婷婷老师一曲《好运来》拉开了本次联欢的帷幕,本次联欢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校领导、老师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本次元旦联欢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展现了老师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欢快热烈的氛围不仅体现出新年新气象,更呈现出一片和谐的校园景象,相信在刘校长的正确领导下人中的明天会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