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2016年9月9日上午,迎着清爽的秋风,单县人民路中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16-2017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的帷幕。
 本次典礼由王婷婷老师和高尚想老师主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单县人民路中学刘秀凌校长、单士玉校长、张庆彪校长,家长委员会主任张方丽书记,黄楼村委会代表李书记,以及中央花园的李总、明泰第一城的周总、凤来邑的孙总、鸿儒雅苑的丁总 、水上明珠的王总。
 典礼上,单校长宣布了新学期教师分工,希望各级部老师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把人中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刘校长随后发表了重要讲话,既有对全体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深情祝福,又有对学校发展的宏图展望,同时,向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接下来,“房产置业”代表 中央花园的李总和黄楼村委会李书记分别进行发言,送上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随后,教师代表郭华老师、新教师代表李智慧老师、新生代表尘怡冉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张校长宣布了受表彰的教师名单,向他们表示了祝贺。激励全体师生时刻以人中精神激励自己,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新目标、新进步、新成绩。典礼在全体教师的宣誓声中落下了帷幕。
 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人民路中学的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