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简讯

学校简讯

单县人民路中学首届中学生“四德之星”

       单县人民路中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文化建设,在开展“四德”工程建设活动中,根据上级关于“四德”工程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增强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为重点,整体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员工道德素质,不断增强学生德育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程度,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以“爱德、诚德、孝德、仁德”为主要内容的“四德”工程建设。

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明德修身、爱心践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爱”为核心,围绕“关爱他人、爱护环境、奉献社会”,深入开展“爱德”主题教育活动。以“诚”为核心,围绕“诚实守信、立志成才”,深入开展“诚德”主题教育活动。以“孝”为核心,围绕“尊老敬老、感恩父母”,切实开展“孝德”主题教育活动。以“仁”为核心,围绕“遵守公德、修身立人”,深入开展“仁德”主题教育活动。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四德学习活动中,评选出人民路中学的首届“四德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