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简报第一期

 

一、暑假工作回顾:
1、8月9日上午,在学校小会议室刘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议,讨论学校发展规划2.0版本具体内容;宣布新的人事任命,经县教育局人事部门批准,王召中、崔振宇、张秀山三位同志被任命为我校副校长;布置新学期招生工作。
2、8月11日上午,县电视台孟主任一行为我校高春华主任(曾主持《百姓讲坛》栏目)送来“弘扬传统文化,提升人文素养”锦旗,对高主任传承传统文化、严谨治学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
 3、8月12日-27日,我校新生招收报名工作有条不紊的陆续进行。
4、8月15日下午,在小会议室刘校长与原青岛支教老师黄学英老师亲切会晤,黄老师为我校图书室捐赠百本图书,感谢。
5、假期中,我校禁止有偿补课领导小组一直在行动,对本校老师的假期学习、外出等活动进行有效的监督及引导,我校老师无一人进行有偿补课。
6、假期中,我校新教学楼在紧张施工中,现住主体框架已接近完成。校园下水道疏通改造工程也基本完工。
7、假期中,每天都有老师在校值班,确保了校园各种设施设备的完好与安全。
二、开学准备工作:
1、8月28-30日,在学校大会议室,教师成长中心高春华主任主持召开为期三天的教师暑期培训工作,包括:第二届教育教学年会、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导学案、课件制作技能培训、唱国歌、国旗下宣誓培训、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与部署等。
2、学校服务中心在开学前将办公用品准备到位。
3、崔振宇校长负责将新书运至学校。
4、办公室及崔振宇校长将从潍坊来的四位支教老师和从菏泽学院来的六位实习老师接至学校并做了妥善安排。
5、各级部分工已落实到每一个人,
三、开学第一周:
1、9月1日,小六新生顺利报道。
2、七八九年级学生顺利进行了分班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3、九年级进行了开学考试。
4、开学第一天进行了全校卫生大扫除,学校环境焕然一新。
    总之,本周开学准备工作充足,学生、老师到校及时,井然有序,体现了我校师生遵规守纪,文明规范的良好校风。
四、下周工作安排:
1、学生成长中心和学校服务中心主持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2、学生成长中心、教师成长中心及各级部落实积点评价制度及每周三下午第四节的研学课操作规程。
3、小六进行军训。
4、四级部举行毕业生开学励志会。
5、各级部发放新教材。
    6、周一早晨四级部主持升旗仪式。内容:欢迎新同学,奋发向上学。

 

单县人民路中学 对外联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