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一、学校大事记:
1、4月29-5-1日,布置“五一”假期工作。
2、5月3日下午,在学校大会议室,初三管委会召开全体学生会议,进行中考二轮复习动员。
3、5月5日上午,在学校大会议室,县教研室主持召开全县初中美术教学研讨会。
4、5月5日下午,在学校大会议室,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孟德俊老师组织五六级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观看《少先队改革方案》宣讲视频。
5、5月6日上午,在学校各班级,由各班主任老师主持召开2017年度期中考试家长会。
二、级部动态:
1、各级部晨会运转正常,日常管理有条不紊。
2、初三进行春季招生收尾总结会议。组织学生到职业中专进行信息技术测试。
3、各级部分别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后三名班级成绩分析会,查找问题,制订对策。
4、各级部进行优秀试卷展。
三、其他工作:
1、周五下午校本课程继续有序展开。
四、督查检查通报:
    本周,学生、老师到校及时,晨读情况整体较好;午自习值班老师到岗及时;校园卫生整体干净整洁。门岗值班老师认真负责,值班日志清楚、条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有良好警示意义。
五、下周工作安排:
1、各级部处室继续筹备迎接本学期“课程实施水平评估”督导检查工作,注意积累材料要求上层次、真实。
2、周一全体会。
3、周三教师演讲比赛、书法比赛。
4、周四入团仪式。
5、六级部做好外出游学安排。
6、科教处筹备课堂普查反馈总结会议。
7、做好创建市县级“文明示范校”工作。
8、做好创建“传统文化示范校”工作。
9、各级部坚持开好晨会。
10、各班级坚持上午课间操后小班会。
11、初三做好学生填报志愿工作。

 

单县人民路中学 对外联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