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简报第五期

 

一、学校大事记:
1926日周一下午,在大会议室由质量监测中心刘峰松主任主持召开全体老师会,刘主任对老师们进行了“如何进行听评课”专题培训;单校长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个人修养”、“杜绝有偿家教”问题进行强调;刘校长就教师个人成长的话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2927日上午,在小会议室,由刘校长召集召开了新老初三管委会成员对接会,就初三的教学、管理与迎考工作进行了交流。
3928日上午,在小会议室,学生成长中心张校长和张秀山主任主持召开单县人民路中学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4930日下午,在大会议室,学生成长中心张庆标校长和尘旺主任主持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对第一阶段“学生素养阶段性达标”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
二、日常工作:
本周,办公室崔主任补充填报了新的教职工登记表。教师成长中心高春华主任组织女教师到园艺计生办查体。各级部各学科老师按照质量监测中心刘主任的听课安排积极听取老教师上的示范课,并参与评课。质量监测中心刘主任传达了教育局关于国庆节放假时间的通知,各级部各班级做好放假前的安排,布置恰当的假期作业。学生成长中心张秀山主任做好了假期值班工作的安排。
四、督查检查通报:
    本周,早自习辅导老师按时到岗,学生晨读情况整体较好;午自习值班老师到岗及时,个别学生有说话现象;校园卫生整体干净整洁。
五、下周工作安排:
1、值班老师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2、学校服务中心做好校产维护和维修工作。
3、个功能室负责人检查本功能室材料准备工作,迎接省义务教育均衡验收。

单县人民路中学  对外联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