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单县人民路中学15-16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论坛圆满落幕

 

  2016年1月25日下午,单县人民路中学在多功能室举办了15-16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论坛。本次论坛由德育处张秀山主任主持,单士玉校长、曹灿校长及学校主要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由刘峰松、尘旺、宋晓洁等7位班主任代表主讲,他们以自身从事班主任工作以来丰富的经历和体验来阐述班主任工作对学生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提出一些真知灼见和班主任工作中的困惑,论坛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德育处张秀山主任做出总结发言,他指出班主任论坛是本学期人民路中学德育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强化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使每一名与会班主任都能带着问题和困惑来,带着方法和信心走。
  本次论坛既是本学期工作的结束,也是16年新学期工作的开始,相信本学期开展的班主任论坛会成为人民路中学班主任管理的一大特色,为班主任的成长提供更多展示经验和能力的平台。